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印象沁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沁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眼中的沁源是巍峨的;也許他眼中的沁源是奇麗的;也許……。可我眼中的沁源,是這樣的—— 

  她是乾淨的。在沁源的街道上,我基本看不到廢紙垃圾裸露在陽光和路人的眼角下,道路乾淨整潔,不留一丁污點。在這樣的環境下,好像感覺空氣也清新了許多,雨後新翻的泥土的氣息夾雜着鮮花的芬芳味使整個人都清爽起來。 

  她是親切的。沒錯,它是親切的,無論你來自何方,無論你身歸何處,沁源人的熱情好客,沁源人的親切和藹,都會讓你感受到一種由內而外的親切,一種家的感覺。這也是這個縣城有如此大的吸引力的一個重要因素。 

  她是有歷史的。遠古時期就發現有人類活動,在以後的漫漫歷史長河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 

  她是有文化的。它的綺麗風光不知引得多少文人墨客再此揮毫。明朝政治人物,辛未進士俞汝為就曾留下這樣一首詩: 

  萬刃懸崖卓錫游,蕭然一缽寄淹留。 

  橋邊忍草穿雲濕,洞口曇花出澗幽。 

  心印自來歸帝子,禪那寧復羨王侯。 

  停驂頸影憐蹤跡,笑指靈空學漱流。 

  她是風光無限的。靈空山的美景數之不盡,一年四季,季季引人。春日,山花爛漫,萬物爭芳;盛夏,綠翠欲滴,水動風涼;深秋,紅葉遍野,天高氣爽;寒冬,蒼松傲雪,梅花競放。古往今來,凡到此者無不為之陶醉。 

  到沁源來吧,看一看這裡的藍天白雲;吸一吸這裡的郁馥花香;來嘗一嘗這裡的鄉間野菜,你心中的鬱悶就會煙消雲散,當你再次走出沁源的時候,你會感到心胸開闊,意氣昂揚……。

您正在瀏覽: 印象沁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沁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