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拒絕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遊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不論男女老少,現在手裡基本上都握着一步智能手機,上網方便了,看電影方便了,當然玩遊戲也方便了。而我今天要說的就是拒絕遊戲。

  就拿我那個小縣城裡,這幾年來,網吧遍地開花,各種設備也越來越全,每當周六周日休息的時候,都可以看到網吧門前停着一輛又一輛車子。

  當走進網吧的時候,你會驚訝的發現那些所謂的網友還是如此的年紀輕輕,基本上是小學初中的,有成群結隊的,還有獨自一個人的,放眼望去,整個網吧也就數這一類人嗓門最高,罵爹罵娘的,好有氣勢。

  而這些小網友們玩的就是穿越火線啦,英雄聯盟啦,而且在遊戲上花費了太多的金錢,所以,我要大聲的說出:拒絕遊戲。

  都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如果這樣下去,花朵還沒有開就會凋謝的。

您正在瀏覽: 拒絕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