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拒絕浪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浪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剛從廁所出來,就聽到水聲嘩嘩直響,循聲看去,原來是洗手的地方的水龍頭沒有關,我趕緊走了過去,把水龍頭擰緊了,雖然這只是一件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我還是想告訴大家:拒絕浪費。

  當我們抱怨飯菜不可口時,我們可曾想過偏遠山區地方的人們甚至連飯都吃不上,有時我們僅僅在電視上看過這樣的報道,我們大多數人選擇的是發表一下自己的同情心罷了。

  有一次去幼兒園接我的小侄子,那天他們的課堂上講的就是節約用水,老師講的非常生動,當然小孩子聽的也很認真,那是我還在想,才上幼兒園,講節約用水,孩子們能知道些什麼,但是出乎我的意料,當我們回家,我剛打開水龍頭,小侄子就說,用完要及時擰緊,要節約用水,我一下子感動了。

  雖然講起節約很容易,但是只要我們都付出了行動,那麼拒絕浪費變得也就很容易了。

您正在瀏覽: 拒絕浪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