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遵守交通好不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交通好不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呆在電腦前實在是無聊,於是便打開了新聞,看起了新聞,看到了很多車禍現場視頻。我的雞毛疙瘩都起來了,也好冷,想了好多好多,當時真的真的想抱抱在外奔波的爸爸,想媽媽陪在我身邊!

  那車禍出現,真的觸目驚心,你說,明明前一秒還在說笑,后一秒就發生喪命的事!真的真的戳淚了!而且,這一些事情的發生百分之九十都是因為人們沒有遵守交通規則而產生的!

  你說,好好地一個人,為什麼不好好的愛自己,好好地遵守交通,做一個遵紀守法的人呢!一定要讓這些慘案發生?心真的真的好冷,為什麼一定要這樣過馬路,珍愛生命好嗎!真的真的感慨時間不留人,事故不留人,規則不留人!

  看着真的很害怕失去身邊的每個人!真的真的害怕,以至於讓我感到冷,讓我想哭!

  答應我,所有我在乎的人,遵守交通!

您正在瀏覽: 遵守交通好不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交通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