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交通安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我們必須珍惜。交通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們的朋友,日日夜夜守在我們身邊,教育我們,勸戒我們注意交通安全。

人讓車,讓出一片溫情,讓出一片秩序;車讓人,讓出一片安全,讓出一片理解。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人與車互相謙讓,才能儘可能地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減少死亡的人數,珍愛寶貴的生命。

曾經,看到過一個消息: 

一個小女孩,長得白白胖胖,嘴邊還有一個小酒窩,讓人看了就忍不住去喜歡,去接近,去疼愛。然而就是這個小女孩,什麼都好,就是有一點不好——不遵守交通規則。

  她的家人為了她這個缺點,想了許多辦法,軟的不行,就來硬的,連威脅、恐嚇、謠言都給拿出來了,小女孩還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表面上答應了,實際上又去闖紅燈了。 

  直到有一回,她快被車撞着了,有一個好心人推了她一下,她才沒被撞着。可是這件事也只是讓她冷靜了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後,她照樣闖。 

  直到那一回,她沒有迴避的空間,車,就那樣無情的撞上了她弱小的身軀……當她家人趕來時,一切已經沒有挽回的空間了……家人在哭天喊地,外人看了,心裡都覺得心酸……你的父母為你付出了那麼多,你卻說沒就沒了…… 

  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們要遵守交通法規,維護交通秩序,保護好可貴的生命。 

  人的生命永遠只有一次,失去,你就將不再擁有…… 

  遵守交通規則,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