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該不該交網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該不該交網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閑得無聊,打開電腦,掛上了我的QQ。不久,我的QQ顯示了有人想加我為好友的信息,我馬上把它點了出來,只見附加信息上有個“加”字,我想:肯定是哪個無聊人來加我,我斷然拒絕了那個網名叫使命的要求,而且還在拒絕理由上打了幾個字:“你是誰?為什麼要加我?”不久,又有人加我了,害得我玩着遊戲又得被迫退出,我點出來一看,又是剛才那個叫使命的人,她回復我說,她想交友。我又問了她的性別和年齡,她說,她今年16歲,是女的,在桂平讀初三。我看她是個女孩子,就把她加為“我的好友”。開始的時候,我和她聊得很投緣的,後來我無意間發現她的QQ形象穿的是男裝的衣服,這才意識到我被“她”騙了,“她”竟然是個男的,我趕忙把他刪去。可是,他一和我說話,就會出現在“陌生人”那裡,煩死了。 

  經過這一次教訓,我不敢輕易相信網絡上的任何人了。有一次,我一個同學讓我到“小荷白雲飄飄網”去看看,說裡面的網友都很會寫作。我一聽到“網友”兩個字,就想起了上次被騙的經歷,於是我拒絕了她的好意。結果前幾天,我的同學“無陽醉落AI”收到了她網友“茜”的來信,這讓我很羨慕也很無奈,想這種好事怎麼不降到我頭上,我在網上一個純潔的友誼也沒有。我整天聽同學“月影無痕”“今夕何夕”他們說自己的網友,我也在試着交些網友。 

  真網友......假網友......真網友......假網友,這些天,這幾個字一直在我腦子裡回蕩,一個是騙了我的魔鬼,一個是給"無陽醉落"寫信的天使,誰能告訴我,我到底該不該交網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該不該交網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該不該交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