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芭蕾女神-----烏蘭諾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女神-----烏蘭諾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芭蕾女神-----烏蘭諾娃 標籤:女神作文 芭蕾作文

在太空中遊行,我想一定很美的,因為不僅可以夢幻般地在空中遊行,而且還能看到太空中的星星點點。但艾青並沒有在太空中遊行,他單單是在觀眾席上就能感到在太空遊行的感覺,那我相信,烏蘭諾娃的舞蹈技藝一定已經是唯妙唯俏的了。 

  仙女和女神,都是我能在童話書中常見的。她們是美麗的、心地善良的、有高明的法術的。而烏蘭諾娃被稱作為芭蕾女神,不僅因為她的美麗,我想有一大部分都是因為她有一種“高明的法術”------曼妙的舞姿。正是這種令人人都要拍手叫好的舞姿,才能叫艾青把烏蘭諾娃比作仙女和女神。 

  “是勞動創造的結晶。”我想每一位演員、藝術家都是一樣,不論在台上的表演如何如何,這都是她們在台下苦練后的結晶。我想這句話告訴了我們:美是一種巨大的勞動與付出,同時也蘊含了勞動創造美、創造了一切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芭蕾女神-----烏蘭諾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女神-----烏蘭諾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