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願低語聲漫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願低語聲漫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願低語聲漫長 標籤:漫長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外面突然下起了雨,確實很突然,沒有前奏,沒有淅淅瀝瀝的小雨做鋪墊,就像你走在路上突然被人潑了一盆冷水一樣,可是這次潑你的是上帝,不會對你說對不起,上帝把什麼都安排地很無情。 

  傍晚奶奶打來電話,媽媽接的,告訴我:“你陸奶奶沒了……”我聽完就開始嘟囔為什麼會這樣,然後就哭了,上帝真的很無情。陸奶奶,我奶奶的鄰居,老姐妹,那天下着雨,她給奶奶說她要理髮,奶奶不讓她去,說下着雨行動又不方便..但下午她還是去理髮了,理完髮回來,在路上..被車撞了。 

  再怎麼起到也沒用,後天舉行葬禮。 

  每天在奶奶家吃飯都能見到她,她總是樂呵呵地推開奶奶家的大門來上一句:“又吃的什麼好飯啊?”她愛說我爸,我叔,我姑小時候好玩的事兒,然後我們逗地哈哈笑。你總愛和奶奶鬥嘴,兩個老姐妹臉上綻出一圈又一圈漣漪… 

  你目睹了我爸的成長,我叔的成長,我姑的成長,可我還沒成長完呢,你幹嘛就要去理髮呢?以後再也見不到你了,聽不到你爽朗的笑聲了,沒有辦法給你修手機上的吊墜了,只能慢慢習慣着這些東西的離去。 

  陸奶奶,你再小聲地給我說會兒話吧,悄悄地,不讓他們聽到。 

  那麼,再見,願你安息。

您正在瀏覽: 只願低語聲漫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願低語聲漫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