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空中漫長的思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空中漫長的思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空中漫長的思慮…… 標籤:漫長的等待作文 長空作文 漫長作文 雨中漫步作文

和往常一樣,胸前揣着作業,悠然地走向瀟湘館。在那裡,只有歡樂,略無乏中引悲。在昔日里,同學的笑語里充滿了天真,我,一個外來者,撕破了喧鬧,卻使他們罩上了陰沉,鋪上了深色的晝布。回憶這一切的一切,我心中灌滿了歉意。當我仰望天空時,星星卻消失了,或許那只是希望暫時的顯現,留不住最好的,卻帶走了最真的。天空的半張臉出現了紅色的霞光,面對它,我,卻說不出一句話,我沉默了,靈魂被封鎖在寂寥的陰暗中。時光的流逝,我已悄然察覺,但自己什麼時候變了,卻深究不到其中,唯一給我依靠的,只有——靜。 

  經過了這一段漫長的旅程,我從深思中又回到了現實,恰好,寢室的門關着,習慣的將身子靠在牆上,一腳搭在前方,進行了我的沉默旅程。我的思想空虛了,風也無法將我從幻境中拉出來,心中沉盪的微波,時起時卷,悲痛絞在心間,夢,破碎了……淚,落了…… 

  這個星期我過得確實比昔日快樂多了,臉上洋溢着的,我能感覺到,是笑容,是璀璨的光點,可夜的深邃又一次將我帶進悲傷地漩渦。陳超想盡辦法逗我笑,一直在我面前搞怪,然而,我笑不出來,她的希望似乎落空了,但還是帶着笑離開了。 

  我感謝上蒼帶給我這麼多好朋友,在我悲傷時她們都會跑來逗我開心,有時,阿欣會跟我一起談心事,時時刻刻,在我孤獨時,經過我身旁的人都會關心一下,在我沉淪時,翼翼鼓勵着。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被人憐惜,被人關懷,被人關照。因為我一直認為我是差勁的,在家人心中,我是不乖的,在朋友心中,我是柔弱的…… 

  這份恩情,不會忘……

您正在瀏覽: 長空中漫長的思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空中漫長的思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