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季漫長的夏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季漫長的夏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一直是喜歡夏天的,非常非常的喜歡.

  可是有些東西,並不是一成不變的,甚至可以說,所有的東西,都不是一成不變的,總會有一天,你醒來的時候,發現你以為一直都不會變的東西,都變了,都不在了.只剩我一個,在這裡,看花開花落.

  會變的是,所有.

  這個夏天,不值得我喜歡.像是公式化的生活.每天早晨起來,先打開郵箱查郵件,然後到小荷看作文,其餘時間玩遊戲.日復一日.沒有波瀾的生活,像是在品一杯泡過很多次的茶,香氣全失.

  偶爾會想起班裡的好多人,那些熟悉的,不熟悉的.都很想見見他們,哪怕是在一起無聊也好.

  小四說:我一直有種很奇怪的想法.我想,兩個人在一起無聊就不算無聊了吧.

  之後突然就想起來還欠了小F一份KFC.那天答應了放假的時候有空請他的.然後打電話給他問他出來不出來.他說反正沒事出來逛逛也好.就約了20分鐘以後在KFC見.

  掛了電話,隨便找了件衣服換上就去了.去的時候看見他已經站在KFC的門口.看上去瘦了好多.我走到他面前拍他的肩膀:“你瘦了不少啊,減肥成功啊.”

  然後他瞪了我一眼,說:“你這人怎麼還這樣.就會拿別人開玩笑.”

  後來在吃的時候我們兩個基本都沒說話,後來走的時候他說:你是不是覺得沒話說啊?以前的時候你總是不停的說話.今天是怎麼了?

  我說:是啊,找不到話說.

  說出來以後我就突然後悔了,這樣子說,會傷害別人吧.不記得是誰說過:我如同一個最惡毒的巫師,講着最惡毒的話.

  沉默片刻,他說:嗯,其實有些感情和習慣想要留也是留不住的,終究還是會改變.我走了.再見.

  他說話的時候我看見他眼睛裡面翻湧出來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憂傷,突然就想到上學的時候和他在教室裡面打鬧的情景,心就一下子疼了.

  真的像他說的, 有些感情和習慣想要留也是留不住的終究還是會改變么?

  有些事有些人,不管多熟悉,分隔了一段時間以後再見的時候還是會生疏吧,那種咫尺天涯的感覺誰會明白.

  幸福靠太近也會支離破碎吧.記不清 距離產生美 是誰提出來的.一直都在想,一段距離之後,真的是美么?一段距離,會讓一切都變了吧.忘了一個很長時間都沒見面的人,是人類的本能.一直都沒敢去實踐看看是哪一種結果.一是因為怕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結果,二是,有些東西根本就經不起實踐.而我,寧願讓它保存經不起實踐的美好.

  那天我在學校里看到小學的同學,她卻忘了和我打招呼;我在學校里看到他,他卻忘了對我微笑,我知道,他們已經離開。可是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在幾年後也會像他們那樣,忘了和我說話對我微笑了嗎?

  原來時間真的是可以毀滅一切東西的 ,曾經的旋轉木馬 ,曾經的摩天輪 ,曾經的鞦韆 曾經的你 ,現在在哪呢?

  也許有一天你們都會離開,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變成””我””,””你””,沒有””我們””  

  也許有一天我會看着發黃的照片卻想不起那些和你們一起美好的日子  

  也許有一天我們誰也不記得誰

  -- THE END --

  PS:難道作文的分數就這麼重要麼?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找一些熟悉的會員幫忙推薦或者給自己一些不怎樣的作文打精品.請大家配合,好嗎?

您正在瀏覽: 這一季漫長的夏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季漫長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