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路口(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路口(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知道嗎知道嗎?”剛來學校的我,就被一群女生圍在中央。“我們班要轉來一個大帥哥耶!”“噢,是嗎?”也許是我的回答太冷淡了,但是,我是這的不感興趣嘛。忽然,戀站出來說了一句:“雅,知道你是校花,但是,你的這個……表現,你不要就給我們吧。”“我無所謂。”我依然冷冷的回了一句。 

  上第一節課了,我看到了他。留海,白襯衫,黑褲子,白鞋子,……耳釘。我認為這個男生一看就知道是個……差生。但是出乎我的意料,老師把他從前的事迹將給我們聽時,嚇了我一跳。“傑同學在奧術比賽中榮獲全市一等獎,在全國作文比賽中榮獲二等獎,在……”老師還在滔滔不絕的講着,他插了一句:“老師,我可以下去坐着了嗎?”老師楞了一下,點頭示意,他指着我旁邊說:“我要坐那裡。”終於,老師沒有講過他,他坐到了我的身邊。我連看都不想看他,因為我說過,對他沒有興趣,果然。“校花?”他獃獃的問我。“你認為呢?”“呵呵,校花還真幽默啊。”我懶得理他,所以沒有回他,真是無聊。我怎麼會和他同桌呢,我真的很不明白這理由。 

  第二天,我站在教室門口,看到我的座位邊圍了一團女生,Oh my !什麼和什麼嘛。我只好等到上課後才進教室。更糟的是,上課時間,他的那些粉絲啊,還在傳紙條給我,說要我問他他的一些事,生日?愛好?等等等等,我都煩死了,全部回絕了。放學后,發現我的課桌里多了一張紙條。“你對我很冷淡喲,呵,但是我好像不討厭你,甚至喜歡……算吧,如果你接受我,就請下課後到八角亭來,傑。”切,我想都沒想,就把那張紙條丟進了垃圾桶,回家去了。第二天我才知道,他竟然等到12點才走,我任然沒有動心。我為了擺脫他,把他介紹給了一個和我玩的好的同學,我真聰明。他們很談得來。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很冷淡,自從來到這個學校,我就沒笑過,以至於同學還以為我不會笑。我想,如果是被逼的,笑出來一定也很難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路口(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路口(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