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生忘不掉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忘不掉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有生死離別,月有陰陽圓缺,別了,那就是永遠的思念。 

  師生之愛,難捨難分。房老師啊!您就像我人生的指南針,幫助我找回迷失的方向,引導我走向優秀的終點,老師啊!您告訴我們怎樣做人,您教給我們知識,而歲月卻染白了您的黑髮,您卻給了我們熱愛、忠誠的勇氣,追求信仰的力量。 

  記得那是我剛來的時候,寫完數學作業房老師檢查子,得獎的名單里沒有發現我的名字,我哭了,因為我覺得寫得最好了,下課,房老師把我叫到眼前,對我說:“老師只希望你做得更好!” 

  是這句話激勵了我,我堅信,我可以做一個更優秀的人。 

  房老師,您教我—品行—站立生命的基石、夢想—裝點歲月的風景、成功—奮鬥人生的酒杯…… 

  給我影響最深的是您,給我優秀的是您,給我知識的是您,給我幫助的也是您。您告訴我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對父母給予感恩,對老師給予感恩,對幫助過你的人給予感恩。 

  清晨,您披着無聲的晨光,將知識的海洋照亮,點燃晨曦,您送走了一個個不眠的夜晚。 

  夜幕,您剪下一片瑰麗的彩雲,把熾熱的愛,融入了我的胸膛,豐收的時節,您把端莊寫在了大地的身旁。 

  敬愛的老師啊!您比太陽還要輝煌燦爛。我們為您自豪,我們為您驕傲,我們為您歡歌,我們為您的幸福祈盼。 

  房老師,也許,我們永遠也見不到您了,但我們的心裡仍然覺得,您就在我們身邊,在我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在我們難受的時候安慰我們。 

  生活就像一串珠子,是由悲歡離合這樣的珠子組成的,雖然您離去了,但我們會儘快從悲傷中走出來,因為生活還將繼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生忘不掉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忘不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