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路口(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路口(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最終,我的心靈不再責怪自己,我又重新在臉上綻放除了笑容。過了很久很久,我們之間的友誼還是一樣的好,甚至更好。但是,又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給了我重重一擊…… 

  “什麼?為什麼?沫,你為什麼要轉學?你在這裡不是好好的嗎?”“因為……因為”“為什麼?你說啊。”“因為在舞蹈賽的前一天,我就已經答應了爸爸媽媽,一定要拿到冠軍,否則……他們就要讓我轉學……”我心裡一驚“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不要我讓給你啊!”我感覺到內心不安,我又開始自我責怪。沫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看着我。我感覺到了,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終於,我憋不住了,眼淚再一次掉了下來,我哭着跑掉了。沫在後面呼喊我的名字,但是我沒有轉頭,我自己心裡默念:“千萬不要轉頭,千萬不可以,轉了頭會更傷心,更自責的!”我冷冷的跑掉了,剩下沫一個人,她沒有說話,沒有哭泣,她只是一個人靜靜的站在那裡。 

  果然,那天以後,我再也沒有看見沫出現在校園中,我幾次像發了瘋似的尋找她,可是不管怎樣,我都改變不了一個事實,那就是,她已經不在這裡了。我走到我們經常去的那個八角亭,我坐在凳子上,彷彿又看到沫坐在我的對面給我講笑話,我們一起聊八卦,一起談論學習,可是現在……我連唯一的一個知音都失去了。我鼓起勇氣給你打了一個電話,“嘟嘟……嘟,你好,找哪位?”我又聽到了你那如鈴般清脆的聲音。“沫……你,還好嗎?”“雅!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自從那天你跑掉之後,我就一直沒有打通你的電話……”“你一直打我的電話?”“對啊,打到你家阿姨說你不在家,可是我打你的手機又沒有人接。”我沒有說話,把電話掛斷了,我知道她還有很多話想要跟我說,但是我沒有繼續下去,我選擇了放下。 

  知道嗎沫,我很想一直跟你這樣說下去,只是我沒有勇氣,我一直覺得自己做錯了一切,我不應該獲得那個冠軍,我不應該好好地表演。可是沫,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可是我又不敢去面對你。或者、沫,我們都應該分開一段時間好好的想想,或許也是反思吧。 

  我再次來到那家咖啡廳,一切都一樣,還是那個口味的刨冰,還是那個時間,還是那個座位,只是,我的對面,少了你,沫。我知道你很傷心,我看不到你的悲傷,你也看不到我的悲傷,我們倆只是兩個容易被傷害的人罷了。不行,我要去找沫!我再一次撥通電話,可是沒有人接聽,我又打到沫的家中去,阿姨說你轉到了××中學,我想發了瘋似的往那兒趕,天上下起了大雨,我任由大雨對我的侵略,可我還是堅持一個信念,我要找到你!到了學校門口,我又看見了你那熟悉的身影,“沫!”你轉頭來看到我,一把把雨傘丟到一邊,我們向對方跑去,我們擁抱在一起,你對我說:“雅,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原諒你原諒你,沫,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我原諒你!我不能失去你!”“呵呵……”我們倆就這樣一直在雨中,很久、很久…… 

  未完待續…… 

  批註:由於下個星期月考關係,“我們的路口”停載一星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路口(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路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