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路口(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路口(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正坐在一家優雅的餐廳里吃着刨冰。你從門口走來,一頭烏黑的的直發,配上一個白色的蝴蝶結,再加上一條如輕紗似的藍裙子,看上去真是令人舒暢許多,也不那麼炎熱了。 

  你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請問你在等人嗎?”我吃驚的半天才擠出一句話:“沒沒……沒有啊。”你笑笑說:“那麼,請問我可以坐這裡嗎?”我四周張望了一會兒,果然,沒有座位了,我也笑着對她說:“可以,請坐吧。”在與她的交談中,我發現她是一位言行舉止都很優雅的女生,太完美了。她叫沫,茹沫,果然人如其名吶!就這樣,我認識了你。 

  果然我們很有緣分,在同一條街同一時間,我們又相遇了。我們便成了非常好的朋友,我們給對方留下了聯繫方式。 

  “真是討厭的星期一,又要上課了!”諾夕在我耳旁大叫。“得了吧你,你都叫了N遍了!都被你叫煩了。”忽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你那熟悉的身影!“沫!”我叫住了你,原來我們是同一所學校,這不是上天派來的緣分么? 

  過了很久,我們的友誼還是像原來一樣的好,終於,到了學校的公演,擅長舞蹈的我也報了名,而你,和我一樣。終於到了決賽,我竟沒有想到,我的對手會是你!“沫,我寧願放棄這次機會,我不希望你是我的對手,我不希望因為這次比賽而……”我的話還沒說完,“不要,雅,你和我一樣,都是很不容易才進入決賽的,為什麼你要讓給我?這對你來說很不公平不是么?”“但是……”“你什麼都不用說了,不管結果怎樣,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恩!”終於到了比賽的那天,我們是對手……我很不希望的事還是發生了……我贏了,而你……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時,我看到你在台下對我微笑,頓時一股酸勁湧上心頭,我真的想哭出來。雖然拿了獎,但是我並不開心。放學后,沫來找我“今天表現很不錯喲!”我看着她就哭了出來。“喲喲喲,別哭雅,你怎麼了?”“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贏你的。”“什麼嘛?誰規定了你不能贏我的?你很優秀,你的舞姿很優美,你確實比我厲害,這是我不得不承認的事實啊。”我沒有說話,只是繼續在你的肩上哭泣,你一直在安慰我,直到天黑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路口(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路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