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大地·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大地·人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和大地是至交,他們一年四季都在一起生活,互相幫助,互相為彼此工作。可是這一天,貪心的人類來找大地伯伯說要更多的綠化,大地只好去找風。大地伯伯:我說風老弟,既然你可以把你的風姐妹,風兄弟都叫來幫忙,那把樹啊,草啊,花的都吹過來點吧!風:不行,老兄,這太叫我為難了!沙漠里的樹才剛中好,再說,哎——老兄,你今天是怎麼了?大地伯伯:今天那些人類找我說要更多的樹。風:人類今天來找你了?老兄,人類的話不可信!我最多下幾場雨或刮點風,哪有吹樹的本事?哪次不是人類自己把樹砍光的?樹越來越少的原因,你我都知道!於是這件事過去了好久,風和大地看見人類還是沒有悔改,於是,龍捲風被叫來幫忙了。“嘩,嘩”,龍捲風再次光臨這片大地,他看見樹只減不增,又想起風的囑咐,便開始颳風了。人類看見龍捲風來了,手忙腳亂地準備防備工作,樹被連根拔起,地上全是黃沙。奇怪的是,一直守護着這片大地的風和大地卻無動於衷。“讓他們吃點苦頭也好。”大地平靜地說道。“嗯,我讓龍捲風來這裡破壞大地希望人類可以懂得保護家園。”風看了一眼大地伯伯,道。果然,那場龍捲風過後,人類終於醒悟。瞧,水越來越乾淨,水裡的魚蝦終於重回家園!沙漠也越來越少,最後竟然沒有了沙漠。不錯!風和大地欣慰一笑,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初一:微月瑩若

您正在瀏覽: 風·大地·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大地·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