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標籤:落地作文

  我有一個閨蜜。她叫我小喵大人。因為她說。我的習性和貓一樣。而且。我也最喜歡貓。但她卻喜歡狗。於是。我們便成立了動物協會——一隻狗和一隻貓的天地。

  記得那天。她問我。你現在和XX是什麼關係啊?我說,閨蜜。然後,她哦了一聲就再也沒有說話。然後。我對她說:“我和她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她認為我是她的閨蜜那就是咯。但是你要記得。就算我沒有了任何東西,我也有你,我不寂寞,我不傷心,我的閨蜜,永遠只有你一個。”雖然是笑着說的,但我明顯感到了。她的表情僵了一下,隨即就笑了。那天我們正在考試。最後一堂。

  考完試交了卷。她跑過來,拉着我去了陽台。她說:“我在胳膊上刻了兩個字。”我立馬轉過頭:“你說什麼?”“我刻了個字。MX(?弦。墨兮)啊。”“我看!”結果我就發現了那兩個字,MX。“沒事啦。你懂我的癒合能力的。”我沒有再說什麼。我只是笑了笑。心裡卻莫名的感動。這是他第一次刻字。刻的是我和他的名字。

  下午放學了。也許她是知道我要去找他的。於是乎。拉着我走了他們班門口去。結果沒有人。我們就從另一邊下去了。之後她又拉着我去操場。找到了他。她問我。“以後我們初三畢業了去照藝術照好不好。”“恩。好。你都說了N遍了。”“知道我為什麼要去照么?”“為什麼?”“還不是怕和你分不到一個班。就見不到你了。”我笑了“我又沒死,怎麼還見不到了啊。”“嘿嘿。反正去就是了”

  “真怕我們畢業了就真的‘知交半零落了’。”

  “‘知交半零落’?什麼意思?”

  “就是好朋友都再也見不到啦!”

  “哦哦。”

  “我們以後考同一所大學好不好?”

  “好啊,但就看能不能了。”

  “是啊。就算考不到一個大學,起碼也要在一個城市啊。不然那就真的慘了”

  “嘿嘿。沒事啊。我去找你,再遠我都去。我買車票。哈哈”

  她翻了一個白眼給我。但還是笑了。

  我們會在一起商量長大要買一套公寓,要開一個屬於我們的小店,我們會在一起瘋鬧,會在一起白痴,會拿着奶茶,麻辣燙,棒棒糖,做一個吃貨。那樣,多好。

  我很確定。待你婚紗落地。我必定是你的伴娘。我們能見證各自的成長,各自的受傷,就算阻隔的再遠,我們依舊是彼此最堅實的依靠。可以給彼此哭訴,可以靠在對方的肩膀上聽她的心跳,聽她的歌聲。那樣,多好。

  我們心照不宣的信任着彼此,有你,我很開心,你會陪我看衣服,發給我很多唯美的圖片。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會持續多久,時間的齒輪從未停止過,帶動着生活這部機器,操縱天下的變動,但即使世界滄海變桑田,桑田又化作高山,我也希望我們在時光之後依舊能觸到對方清晰的臉龐。那樣一直從未改變。我也希望我們能像戀人那樣,許下永不分離的諾言,並實現。

  姑娘,我的閨蜜,永遠是你一個,就算我們都看清了彼此。但我們依然能和對方不離不棄。

  姑娘,我愛你。

  初二:?弦°

您正在瀏覽: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