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人類·責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人類·責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地球·人類·責任

  人們常說:“地球是我們的家園。”但我要說地球是所有生物的家園,地球上不僅有我們人類,而且還有飛禽走獸,鳥花魚蟲……但現在地球的狀態寧人堪憂:全球氣候變暖、旱災、水災……在我們的身邊時常發生。

  作為地球這個已知有生命存在的星球的主人,我們不僅要保護好自己,我們更應該有責任有義務的去保護好地球的每一個生靈,每一片綠草。如果人類在這樣執迷不悟下去的話,2012將不再成為電影,而成為現實。現在地球上的淡水資源已經嚴重匱乏,水是地球上最豐富的一種化合物。全球約有四分之三的面積覆蓋著水,地球上的水總體積約有13億8600萬千米立方,其中96.5%分佈在海洋,淡水只有3500千米立方左右。扣除無法取用的冰川和高山頂上的冰冠,以及分佈在鹽鹼湖和內海的水量,陸地上淡水湖和河流的水量不到地球總水量的 1% 。

  當然,地球所遇到的危機遠不止這個:人們為了開採石油,把魔爪伸向了南北極;由於人類大量的開山鑿林,導致土地荒漠化,引起洪水泛濫;由於人類的對美的嚮往,導致了許多動物瀕臨滅絕;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但人類的慾望是無限的,總有一天,地球的資源將變成傳說,人們只能夠通過書本來了解地球的資源。

  我們深知:地球不屬於人,而人類是屬於地球的!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地球·人類·責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人類·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