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在學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起,老師對我們的愛是那麼濃厚,那麼真誠,作為受“愛”人的我們應該懂得如何去報答他們,如何去實行我們的感恩!

  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所以,它便要用光合作用進化空氣,以此來表達它的感激,因為它懂得感恩;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所以,他就讓天空充滿生命氣息,因為他懂得感恩;我們感謝老師,因為老師傳授給我們知識,讓我們健康成長,我們感謝您為我們無私奉獻,因為我們也懂得感恩!

  老師,您為了讓我們考上好的學校,為了讓我們像海綿一樣吸收水分。一有時間就給我們開小灶,,時常到後面看我們那些學習差的人,讓我們加緊學習,不惜背上了“法西斯”的稱號。但是我認為作為一名老師,她真正做到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樣溫暖;似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我們要學着釋放溫暖,更要懷着對老師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動,畢竟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

  居里夫人說過:不管一個人去取得多麼值得驕傲的成績,都因該飲水思源,應該記住,是自己的老師,為我們的成長播下的最初的種子。洛克認為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種寶藏。盧俊也說過沒有感恩就沒有真正的美德。

  一直以來,我們只懂得索取,不懂得感恩,為此,我對所有尊敬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幸苦了!”

  安徽淮南鳳台縣精忠中學初一:510262997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