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是誰為我打開心靈的窗戶?是誰,是誰在人生的拐角處為我指明前方的道路?是誰,是誰在我跌倒時用一雙溫柔的大手將我扶起?是誰,是誰在人生的黑暗處為我點燃束火把?是您,父親! 

  還記得那天報分數嗎?我只有87分!路上,我不也看您的眼睛,深怕看見那雙眼裡的憤怒和斥責,以及那隱藏着的、深深的失望。回到家,您嚴厲地批評了我,並用棍子抽了我5下。我當時委屈極了,心想:不就是沒考好嘛,像犯了彌天大罪似的,凶神惡煞的!我被打得走路都一步一拐,來到衛生間里把哭得兩眼像水蜜桃似的臉洗了一把。這時您也跟來了,摸着我的頭說:“還疼嗎?”疼當然是疼的了,但我嘴裡又不也說出來,我當時又點頭又搖頭,您彷彿知道我的心思,把我摟在懷裡,低聲說著:“爸爸以後不打你了,再也不打你了……”我終於忍不住了,“哇。”地一聲又哭了出來,哭得比打時哭得還凶。 

  那一次,我感受到了您那刻骨銘心的你愛。 

  還有一次,媽媽因為單位要求去南京總公司出一次長差。開始還沒什麼,日子一長,對媽媽的思念越來越深,我常常抱着媽媽送的小跳跳虎倦在角落裡偷偷地抹淚。你為了化解一下我的衰傷,每天中午都拒絕了去奶奶那吃飯,帶着我去我最喜歡吃的“昭千拉麵”麵館吃我愛吃的烤牛肉炒飯。那一次,在媽媽離開的寒冷黑夜,您化作一束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 

  爸爸,謝謝您,如果您的愛可以用言語來形容的話,那麼,我願意用海一般的語言來表示我對您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