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來了,一陣輕輕的觸碰驚醒了我,於是,你的飄逸,你的洒脫,你的放蕩不羈成了我心中唯一的渴望。我求你將我帶走,脫離這孤寂的枝頭,讓我殘留的生命能與你一同曼舞於天地之間。

  你是風,我便成了一片在風中飄零着的落葉。

  你輕輕的擁着我,掠過草地,飛過小河。在你的懷中,我盡情地歡暢,忘我地旋轉着,翻飛着,舒展着輕靈的舞姿,像個快樂的精靈,感受着從未有過的自由和愜意,此刻的歡欣讓我忘記了從前也淡然了未來。

  終於,你鬆開了牽引我的手,一任我獨自墜落,所有的一切又恢復了以往的沉默,疲憊的激情在此刻幻化成了無邊的孤寂。我的身軀漸漸乾枯,葉脈里的血液早已凝固,蒼老的容顏同脆弱的戀情一起褪色泛白,定格了我今生不可逃脫的命運。往日的枝頭上綴滿了我深深地眷戀,陰冷潮濕的泥土成了我最終的歸宿。

  就在落地的一剎那,我終於明白,你本就是風,我本就是落葉。

(*^__^*) 嘻嘻…… 

不好意思,第一篇就轉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