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邂逅一個凌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一個凌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然從夢中驚醒,從床上爬起來看了看四周,寢室依舊籠罩在夜色中。室友們正酣睡着,還能聽到輕微的呼嚕聲。不知道現在幾點了,我想躺下繼續睡,可是卻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了。

  索性起了床,披了一件外套,打算走到窗前,突然腳踩地板“吱嘎”一聲。我猛然回頭,環顧了一下室友們,反覆確認她們是否還處在酣睡之中。確認好她們沒有被我的舉動所打擾,我這才放下心來,捧着一杯熱茶,輕輕走到窗前。

  推開窗戶,一陣微涼的風拂過我的面頰,抿了一口熱水,靜靜地看着窗外。水的霧氣緩緩地上升,到了一定高度,消失在夜色之中。

  校園還在沉睡之中,對面的寺廟也並沒有醒來。孤寂的路燈靜靜佇立在路旁,散發著柔和的光。不知名的蟲子“吱兒”“吱兒”地叫着,平時怎麼就沒聽見?哦,它們膽兒小,只敢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展它們的歌喉。

  看向山丘,黑漆漆的,幾棵樹隨着風而舞動,樹葉發出輕微的沙沙聲。丘頂的後面散發出橙黃的光,而山丘的凹處部分卻散發著幽暗的藍光。我猜測,丘頂後面便是街道,一些店面還開着,夜貓子們在狂歡,而那藍光部分是少有的寧靜,人們睡得正香甜。

  當我正為自己的發現感到開心時,忽然聽到了有人說話的聲音。循着聲音看去,原來是兩個夜行的人,他們打着手電筒,小聲交流着。他們是誰?要去哪?我不知道,漸漸地,他們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我想欣賞天上的星星,可是雲很多,全被擋住了。雲層緩緩地移動着,竟變成了一張慈祥的臉,正看着我微微地笑。這時我多麼想去擁抱這個美景啊。

  但我並沒有這樣做,我想,也許有一個人也和我一樣在欣賞着,我不忍去破壞TA眼中的,如此美妙的夜。

  這樣的景象也許只能一個人在安靜的時候慢慢欣賞吧。

  手中的水不知什麼時候變涼了。於是,我輕輕地關上了窗,輕輕地走到桌邊,打開檯燈,輕輕地寫下了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邂逅一個凌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一個凌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