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邂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邂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車裡,手握着MP4,卻沒有想要聽下去。真的很無聊的。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唉呀,幹嘛好呢?

  窗外的景象似乎已經定格,要麼是一條樹木繁多的林間小道,要麼就是人生嘈雜的大街,呃突然腦海里想出了一個極為幼稚的想法:何不數一數一共轉過了多少個轉角,走過了多少條路呢?呵呵,那好吧。也不知道心裡想的啥,就這樣,經過了整整50條路(當時有點暈乎,數據不太準確,差不多吧)迷迷糊糊的到了。一進門,就聞到了那股熟悉的煙味。弟弟也不知道上哪兒了,自己只能無聊的到處走走,不敢走遠了。

  叔叔養了一隻小白狗,我就和她玩了起來。我不敢和她“親密接觸”,因為我怕她咬我,只能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可是,她好可愛~嘻嘻。聽叔叔說,昨天晚上教會了那狗狗和人握手,為此,叔叔得意了好半天呢。

  後來,我們來到了我也不知道是誰家了,反正跟着走就對了,發生了一些事,遇見了一些人。看着一些人在哭,聽着一些人的呻吟,不覺得心也跟着難過起來。我認識了幾個哥哥,還有姐姐。那天,下雪了。竟然下雪了,我沒有想到。很白很白,像是純純可愛的天使的靈羽。美麗的邂逅,也就是一次偶然的相遇罷了。不過,我想,這次沒白來。

  人生的精彩,也不過是擁有一次次美麗的邂逅。這些溫暖的片斷,將會永遠的珍藏進我的記憶中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邂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