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頭痛的邂逅(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痛的邂逅(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了!不要說了,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他調頭就走.

  “聽我說完,好嗎? ”我像他的尾巴一樣跟在他的身後~

  “你有完沒完,我討厭你,你很臟,不要接近我! ”

  ……

  他一聲不響的走了.

  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

  小溪中的倒影,突然覺得自己好不爭氣,連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也沒有勇氣,還被人叫臟,我那裡髒了~~~~

  我下決心:扔掉現在這不爭氣、懦弱的我,把自己重新改變成優秀、淑女中的淑女,到時候,看你韓天俊還敢不敢接受我的告白;到時侯,就算你讓我回心轉意也很難了.

  一堆安慰自己的話,還真管用.我抹掉眼淚,對着空氣大叫:“從今天開始我——林靈要做一個優秀的小女孩,讓我身邊的人對我刮目相看!!!!! ”

(這篇文章是我和開心小櫻一起寫的,我負責把它打上來的,有些是在她的作文本里的,有些在我的作文本里.為了不讓大家誤解,在這裡先說明一下)

您正在瀏覽: 頭痛的邂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痛的邂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