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邂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邂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是我的一個知己,與同我鑽研生命的真諦。我追隨着他淺踏大江南北,尋找一個存活的意義。

  大地喜歡望月深思,他說月光很美很神秘很冷漠,他有一個願望想飛上天空,那樣他就不用再受人類的折磨了。然而他一輩子都不能。

  花謝花開,逃不了輪迴的宿命;流星隕落,跌碎了多少人的夢;夜鶯凄鳴,人在嘆息誒。

  煙火人間,也不過如此罷。

  大地心底的荒涼。是多麼的凜冽。滄海桑田,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肉體被割離又被融合再被隔離。守護着這片大陸千萬年,卻遭到如此的惡報。除了嘆息還能如何?

  古老的劍,斬斷了宿怨,喚醒不了沉溺在物質之中的人們。我只好無奈,漂浮在萬米外的天蒼俯視大地的痛苦。

  流年千轉不息,我和大地都在歲月中沉默。一生呀一生,我和大地的生命究竟有多長。若我是人類,不論屍體早就灰飛煙滅了。愛過,恨過,痛過,樂過,最終還是毫無保留地死去呀。

  生命的真諦?存活的意義?我們脆弱的生命能有什麼功績嗎?難道是人類口中的大公無私、捨己為人、忠心報銷祖國之流?哼!可笑,真是可笑呀。

  我看不過也是一縷青煙罷了。

  也許,生命只是一次偶然的邂逅。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邂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