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邂逅秋天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秋天_2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呼。."甩下身上很重很重的書包,同桌好友小當突然感嘆一聲:"小秒,你來晚了,帥哥已經走了。" 

  帥哥?"啊!!!"我年小秒居然錯過了一個帥哥,天啊!你不要和我開玩笑啊! 

  小當終於是受不了年小秒的鬼哭狼嚎,很大聲的吼:"年小秒!他還會。."最後一個字並沒有吼出來,小當突然九十度大轉變,不,應該是三百六十度的轉變成了一個淑女。 

  年小秒奇怪的轉身看去,雙眼直接成了桃心,好帥啊,比青城學長還要帥啊。好有型啊,比香具學長還要有型啊。 

  帥哥大概是受不了年小秒的猛烈注視,春一樣的眼睛笑了笑,伸出了潔白而修長的手,說:"你好,年小秒同學。我叫江澈影" 

  鼻血,差點就流了下來。年小秒獃獃的看着猶如天使一樣的江澈影,緩緩的伸出了手,嘴中喃喃:"你好,澈。.澈…"就快要握上他手的那一秒,手突然被誰奪走了。 

  是惡魔江澈秋! 

  年小秒獃獃的看着這兩個一個猶如天使,一個美如惡魔的男生,不知所措。今天是不是我年小秒的幸運日?一天之內,近距離的看到了兩為帥哥! 

  江澈影溫柔的笑了一下,說:"秋,沒必要這麼緊張吧。"說著,伸手想撫摩年小秒的頭髮,被江澈秋攔住了。江澈影愣了一秒,然後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將手放進了口袋裡,在陽光下,無比溫柔的望着年小秒說:"小秒,我就在隔壁班哦,有時間就來找我玩吧。"說完,走了出去。 

  年小秒高興的衝著他的背影說:"好。" 

  一旁的不知道誰捏緊了拳頭,氣沖沖的離開了。 

  兩大帥哥剛走,班主任就走了進來,眾男女都散開了。 

  小當輕輕的問年小秒:"小秒,你認識他們嗎?" 

  年小秒搖搖頭。嘿嘿,大概是因為我年小秒長得太漂亮了,所以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吧,哈哈。."哈哈。" 

  "年小秒!下課以後來辦公室!"老班冷冷的開口。 

  二 

  手機突然響起鈴聲,年小秒從床上爬了起來,拿起手機,按下了接聽鍵。 

  "是小秒嗎?"是一個很溫柔的男聲。 

  "是。"年小秒困困的回答。 

  "我是江澈影,今天有空嗎?" 

  "江澈影…。江澈影!"瞌睡蟲一下全被嚇光了,年小秒連忙跑下床,開始刷牙洗臉,邊說,"有空!" 

  "那我來接你吧,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 

  "好。"咬着牙刷,年小秒含糊的回答完,就開始努力的打扮起來了。 

  打開門,江澈影在門外等候。年小秒害羞的笑了一下。 

  江澈影打開車門,溫柔的說:"請。" 

  坐上了車,江澈影放起了音樂。 

  沒過多久,來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年小秒驚訝的望着一切,獃獃的說:"這裡好美!" 

  江澈影突然牽起了年小秒的手,溫柔的問:"小秒,做我女朋友好嗎?" 

  好幸福!我年小秒也有這一天啊!!點點頭,江澈影將我擁進了懷,低低的說:"小秒,我會一輩子對你很好很好的,你相信我嗎?""恩,我相信。"年小秒幸福的說。 

  三 

  手機動了一小下,年小秒停下和小當的談話,看着上面的信息:小秒,我在天台等你。----江澈秋 

  怎麼會是他?他找我有什麼事? 

  "小秒,是誰啊?是澈影學長嗎?"小當問。 

  "啊,不是,我還有事,今天就聊到這,明天見,如果澈影來找我,就說我回家了。"年小秒匆匆的說完,趕向學校的天台。直覺告訴年小秒,一定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天台上,江澈秋似乎很落寞的樣子,靜靜的看着天空。"來了。" 

  "恩。"年小秒靜靜的回答。 

  江澈秋的眼睛中滿是痛苦:"小秒,你,你真的答應了做江澈影的女朋友嗎?" 

  "啊。"心裏面似乎有些不忍,看着他的痛苦,年小秒的心,似乎在痛。 

  勉強的笑了笑,江澈秋溫柔的說:"聽一個故事吧。從前,有兩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兩個男生都喜歡了這個女生,這兩個男生是一對兄弟,很好很好的兄弟,女生很為難。兩個男生就在暗地裡約定了一場比賽,比賽飆車,很危險的飆車。在比賽的那一天,女生突然出現在了他們比賽的場地,勸他們不要這樣。"江澈秋的眼睛閃了閃,"那時,比賽的場地在海邊,她站在石頭上勸我和哥哥不要比賽,我和哥哥不聽,於是,她縱身跳到了海中。雖然,她被救了起來,但是,她失去了所有的記憶…我知道她喜歡的是我,是我。可是,她失去了記憶,不再喜歡我了。" 

  江澈秋說完,深深的看了一眼年小秒,默默的離開了。 

  四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江澈秋的話。 

  忽然,一陣刺眼的光,一輛車子離年小秒只差幾米。忽然被人推到了一邊,年小秒回頭獃獃的看着推自己的人---江澈秋。 

  頭好痛! 

  葉子蕭疏的秋林中,站着兩個人,兩個可愛的孩子。 

  男孩子臉紅紅的看着女孩子,害羞的說:"小秒,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小女孩子在男孩子的臉上吻了一下,笑着說:"我也喜歡秋。" 

  __________________我也喜歡秋。 

  ------------------我也喜歡秋。 

  ------------------我也喜歡秋。 

  喜歡秋!喜歡的是秋! 

  五 

  "秋。"年小秒終於叫了起來,"我想起來了,想起來了。"不顧一切的爬到江澈秋的旁邊,年小秒狠狠的抱住了秋,"我記起來了,年小秒和江澈秋,年小秒喜歡江澈秋!" 

  江澈秋乾淨的臉上展開了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笑容,潔白而修長的手撫摩上了年小秒滿是淚痕的臉,"想起來就好,小秒。" 

  "秋,秋,秋你不要離開小秒,不准你離開小秒…" 

  江澈秋被抬上了救護車,被送進了急救室。 

  江澈影趕了過來,急急的問:"秋怎麼了?" 

  年小秒無聲的落淚,"秋,秋…" 

  很久,很久,時間很久,一個世紀了,兩個世紀了。 

  秋終於從急救室轉到了特護病房。 

  很久,很久,時間很久,一個世紀了,兩個世紀了。 

  秋終於從特護病房轉了普通病房。 

  很久,很久,時間很久,一個世紀了,兩個世紀了。 

  秋終於從昏迷醒來了。 

  六 

  "秋,你終於醒了!"年小秒開心的叫了起來。 

  江澈秋卻是茫然的看着年小秒,問:"這裡是哪裡?你又是誰?" 

  高興的氣氛一下就凍結了,年小秒傻傻的看着江澈秋,眼淚又落了下來,"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小秒,你不要哭啊。."江澈秋慌忙的說,"剛才只是開個小小的玩笑啦。" 

  "你,你!"年小秒輕輕的揍了江澈秋一下,靠進了他的懷中。 

  "小秒,以後,我會對你很好很好。"江澈秋輕輕的說。 

  七 

  我和你淺唱那個秋天,我和你描畫那個秋天,我和你共存於那個秋天。 

  我和你一起,邂逅那個秋天!

您正在瀏覽: 邂逅秋天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