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女生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女生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在呱呱落地時雖名曰“千金” 

  ,但無論如何也不能想得個大胖小子那樣使全家人歡天喜地;長大后,即使聰慧俊美,乖巧伶俐,也不可以高居那戶口薄上第一頁的位置。但是,我卻要自豪的說:“我慶幸——我是個女孩。”女孩,一個溫馨的字眼,一個美好的名詞。女孩的真誠可是鐵石感化,女孩的美麗可是玫瑰失色,溫柔可使波濤平靜。 

  記得冰心曾經說過:“如果世界沒了女性,將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美, 

  十分之七的善。”女孩正是真善美的象徵。它們那內心的坦露,執着的追求是這世界的真實;那友善的心靈,仁慈的天性是這世界的善良;那妖嬈的身資,動人的容貌是這世界的美麗。女孩愛哭也愛笑,看到別人取得了成績,會想祝賀自己一樣祝賀別人,並有一種前進的動力;看到陌生人遇難總是同情地流下眼淚。他們總該默默的祈禱:“讓快樂健康流四方,讓幸福像花兒開放。”女孩們擁有美,熱愛美,追求美,更會創造美。那一雙雙白站的手,一顆顆獨特的心,不僅僅讓自己如花似玉,落落大方,更把芬芳的小花培植在每一個地方。 

  女孩,既然已經選擇了生命,就要無悔的去追趕陽光,擁抱大地。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麼坎坷,只要我們拼搏過;只要我們用那纖弱的身軀注入進取的銳氣,就會使人群中那飄逸的秀髮,那艷麗的衣裙更具風采。 

  哦,女孩,你的名字多麼美妙,你得人生多麼絢爛。

您正在瀏覽: 是女生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女生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