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女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讀《伊索寓言》 

  鍾昕茁 

  相傳伊索(人名)出身奴隸,生活在公元前六世紀的小亞細亞。現在我們所看到的版本也幾經改動和增刪,可以說,《伊索寓言》是古希臘寓言創作的一個總匯。 

  雖然我現在手裡拿着的是一本已經改動的書,但是每當我拿起來讀的時候人仍是百讀不厭,因為這裡面的故事既能教育人,又能使人讀了不覺得“累”,也就是說不像古人寫的書那樣深奧和枯燥,而且我讀這本書的時候,發現這本書里的故事沒有完整的結尾,也就是說有些事物發生了,做了某件事,就己經得出事情的結果,讀者也就自然而然的知道了。 

  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它意味深長,但又淺顯易懂,那麼這也是考驗智力的一次機會。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