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羨慕別人那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但我更喜歡自己黃黃的少少的短髮,因為偶然爸爸說:聰明的腦袋不長毛。因為媽媽說:短髮不用浪費洗髮水。因為我喜歡無拘無束的清爽感覺。 

  我羨慕別人那一雙明亮有神的大眼睛,但我更喜歡自己小小的單眼皮的眼睛,因為爸爸說:大眼無光。因為媽媽說:小眼迷人。因為我喜歡自自然然的美麗。 

  我羨慕別人悅耳動聽的歌喉,但我更喜歡自己會跑調的歌聲,因為爸爸說:聰明人又在作新曲子了,因為媽媽說:多麼有味道的歌聲啊。因為我認為快樂是做人的根本。 

  我羨慕別人小鳥依人般溫婉寧靜的性格,但我更喜歡自己大大咧咧,毫不在乎的形象,因為爸爸說:洒脫、獨立的個性可以適應社會。因為媽媽說:我的女兒並不比男孩差。因為我覺香本性無法改變,矯揉造作反而讓人噁心。 

  我羨慕別人“冰肌玉骨,自清涼無汗“,但我更喜歡和爸爸頂着太陽在足球場追着一個足球而瘋狂,因為爸爸說:生命在於運動。因為媽媽說:充足的父愛可以教育孩子。因為我覺得和最親近的人追逐幸福是最愜意的事。

  也許在別人眼裡我一無是處,但是我的個性讓我樂觀、向上;也許在許多方面我都不如別人,但是我絕不自卑,快樂與年輕就是我最大的資本。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