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女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嬸嬸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女孩,可是,奶奶卻顯得不那麼高興,我怎麼想也想不明白,想着想着,我想到了中國的一句話:女子不如男。原來,奶奶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不高興吧。我想:怎麼女生就不如男生了?我必須要證明一下女生不會不如男生。 

  於是,我學男生一樣,在操場上跑了4、5圈,跑完后,我覺得這也沒什麼難的,只是太熱了。我跑完操場又去打乒乓球了,乒乓球也沒什麼難的,只是男生打得好一點,不過比起我們中國第一女乒乓球冠軍,男生就像是被山隔開似的。因此,我為我是女生而感到驕傲。做完這個,我又去搬磚頭,很多都是男生在搬磚頭,很少讓女生搬的。我試着搬起一塊磚頭,發現也不那麼重,女生也有男生的毅力嘛。 

  工程隊里有女生,警察局裡有女生,醫院裡有女生,救災救難的隊里也有女生,我們女生也是偉大的象徵,我是女生,我驕傲,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