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於拼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於拼搏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勇於拼搏的我

  濱北小學

  四年級(1)班

  傅濤

  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長着高高的小鼻子。黝黑的皮膚,十分健康,一張國字臉。這就是我,一個勇於拼搏的我。

  今天,天氣晴朗,白雲飄飄,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叮咚叮咚,上課了,老師走到講台桌,鄭重其事準備向同學們宣布一件事,話音剛落,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明天去春遊,有的說明天自由活動,還有的說……可是同學們說的每一件事都沒有說到老師要說的那件事,老師告訴我們,明天開運動會,老師把比賽的運動員名單寫在黑板上,哇!竟然有我的名字,我想這一次我一定要為班級爭光,為同學爭光,可我平時訓練較少,這時我向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的心裡也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為了在明天在運動賽場上表現出色,決心放學一定要在操場訓練一番。

  到了第二天,我要準備開跑了,三二一,開始。我像神箭一樣直奔過去,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沒有力氣,眼看好幾位同學從我身旁跑過。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向終點衝去,糟糕,啊!我的腳拐到了,不過我沒有灰心喪氣,鼓起勇氣,一拐一拐向終點衝去,終於衝過終點了。

  這一次比賽沒有得到一二三名,不過我還是一個勇於拼搏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勇於拼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於拼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