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拼搏,讓生話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讓生話更美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拼搏,是成功之道,讓生話跟美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小時候,我的成績差,總是遭到別人的輕視和嘲笑,當我沒放在心上,因為我相信:不管別人怎麼說,關鍵是自己有沒有想努力,又沒有良好的心態!於是,我在學習上努力拚搏,終於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學習如此,生活依然!

  當我們在生活中遭到嘲笑時,不應自卑,因別人對你的態度而影響自己請相信: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犧牲的的血雨,努力一下,拼搏一下,堅持一下,拼搏一下,一定會成功的!如今,我變得優秀了!

  拼搏,讓生活更美好!你看,那振翅九霄的雄鷹,與藍天搏擊,與白雲共舞,但他的背後卻承受了斷翅之苦;你看,那蝴蝶在叢中嬉戲,翩翩起舞,但他卻經歷了衝破束縛之苦。

  生活就是這樣,充滿了痛苦,遍滿荊棘,當時正因為有了它,我們變得更堅強,使我們在生活中光芒萬丈!

  沒有人能挽會時間的狂流,我們就需要同時間奔跑、追逐、拼搏,唯有拼搏才不會被時光所拋棄。

  啊!即使生活挫折再多,請不要怕,請相信:拼搏,讓生活更美好!讓我們一起奔跑,追逐雷和電的力量,哪怕再大的風險再大的浪,也會有美好的明天!

  破釜沉舟搏它個日出日落,

  背水一戰拼它個無怨無悔。

  拼搏,讓生活更美好!

  廣東揭陽普寧市大長隴中學初二:圓心與半徑

您正在瀏覽: 拼搏,讓生話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讓生話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