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轟隆”一聲雷響,濛濛細雨間想起了小時候,那時的我多天真,有多傻。童年就像一道閃電,美麗的銀光劃過漸漸逝去,只留回憶在心頭。

  每個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朋友,但知心的卻只是那一個。也許她會陪你走完一生,也許會因為某些事情慢慢分離,可這永生難忘,不是嗎?

  還記得當初躺着草地上,你在這頭,我在那頭,嘴裡哼唱着“躺在一片藍天下,我們有着說不完的悄悄話,你給我取名叫豆豆,我給你……”好不愜意。還記得當初房屋旁的角落裡,我們親手製作的糖。拿來一小把白面,裡面對上點水,揉成團,再添許白糖,放在袋子里,埋在地下,明明約定好幾天後拿住了看看成果的,可我們都給忘了。等好多天後想起了,翻出來時糖已經很硬了,看着那麼丑的糖誰也不敢吃,那時你的表情真的很窘迫,我大概也是吧。沒多久,又在一起打打鬧鬧,至於那糖也不知道一起在哪裡了。還記得當初過六一時,我們自告奮勇排節目,跳舞、雙簧、唱歌……到底要幹什麼誰心裡都沒底,最後選了兩個舞蹈。整個過程都是我們在編,在挑,再選,真的很負責。全班10個女生我們都讓參與進來,我們兩編好舞步教她們,不亦說乎。還記得當初我們有無數的夢想,無數的心愿,跳舞和唱歌應該是愛好吧。聽着音樂你隨聲起舞,而我在一旁指點,好像從來沒說過那時的你好美。還記得當初我們合編的那首歌嗎,沒有音樂,只是清唱。從不敢想象,不懂音律的我們會有自己共同的歌,那時的我們笑得很開心。還記得當初……

  那些年,我真的感謝你,有你,我的童年才會那麼絢麗,難忘。

  最熟悉的陌生人,願你一生平安。

  山西晉中太谷縣北汪中學初一:胡佳琳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