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站在秋天的門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秋天的門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秋天的門前

  平陽縣宋橋中學劉宇翔

  站在秋天門前,我陶醉了……

  ——題記

  一陣涼風拂過,寒意點點,吹散了夏的灼熱,吹來了涼爽的秋天。秋天像個喜悅的孩子,蹦着跳着來到了人間。秋的天空靜靜的,像一潭深沉的湖水,藍的無可比擬,勾起了人們無限的遐思。

  秋雨

  秋姑娘喚來了秋雨。他瀟瀟洒灑地飛過果園,竟跑去和胖胖的果實小姐嬉戲。嗨!這個頑皮的傢伙,一會兒又去“挑逗”熟透的麥子,麥子剛換上的金黃色新衣,就被秋雨弄濕了。綿綿的秋雨向萬物傾吐着自己的心事,他毫不吝嗇,濕潤了方方秋土。秋雨走了,帶走了一切塵微,留給萬物生靈新鮮的空氣。

  秋音

  秋天是什麼聲音的?聽,豆莢的“剝啪”聲,小鳥兒“嘰嘰喳喳”的歌聲,孩子們“嘻嘻哈哈”的笑聲,田裡農民勞動的旋律……秋蟲為何唧唧?是因為它深知自己的生命短暫而顯示自己的存在呢,還是因為他的全部生命價值都隱藏在令人感喟的絕響里?總之,我愛聽這令人深思的秋音。

  秋色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看,田裡稻子昂起的他那金黃的笑臉,太陽閃爍的那金色的光輝。秋是金色的嗎?不,看楓葉,那麼紅,那麼艷,似一團火焰在熊熊燃燒,果真如大詩人杜牧所說的“霜葉紅於二月花”。秋是紅色的?不,都錯了,還有天的藍,雲的白,秋應該是五彩斑斕的。

  秋味

  秋是什麼味道的?嗅一嗅:桂花沁人心脾的香味,果實甜甜的香味,泥土清新的香味……秋,是香噴噴的。

  ……

  站在秋天的門前,我看到了屬於秋的景色,嗅着屬於秋的味道,聽着屬於秋的聲音……竟迷惘了。秋啊秋,你還隱藏多少我沒有捕捉到的美?

  迷人的秋啊,請讓我看清你動人的傳奇!

  初一:劉宇翔

您正在瀏覽: 站在秋天的門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秋天的門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