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拼搏讚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讚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邁入體育場,感受到的是一種大戰在即的壓迫感。在這片充滿激情的土地上,瑟瑟的秋風為你們送行,熾熱的陽光為你們壯膽。來吧,讓頑強拼搏、永不放棄的運動員們聽到我們的讚歌! 

  致某摸高運動員 

  在一群高高瘦瘦的運動員中,只有你最與眾不同。矮矮胖胖的你,似乎不 

  應該出現在這一片賽場上。你,卻沒有退縮,毅然站在起跑點上。 

  起跑!衝刺!起跳! 

  “哈哈!”一陣鬨笑響徹場地,你居然連板也沒有摸到!但是你卻沒有絲毫羞愧,繼續着比賽。三跳后,你的成績依然是0。大家議論紛紛。這時,你大大方方走下賽場,坦然地看着對手的比賽。 

  雖然你沒有取得好成績,但你不言放棄的競賽精神,應當得到我們的掌聲。 

  致某短跑運動員 

  沉寂中 ,你站在起跑線上,雙目死死盯着那道遠在100米外的終點——那令人渴望的勝利。 

  發令槍一聲怒吼,那積蓄在雙腿的能量在瞬間爆發。8名運動員如離弦之箭,飛奔而去。在急促的呼吸聲中,你慢慢落後了。眼見離終點線越來越近。“沖啊!”這是你唯一的念頭。 

  衝過了終點線,你雙手掩面。汗水交融着淚水,從你那通紅的臉上滑下。 

  你失敗了。但是,讚歌仍會為你而奏響。因為在你的淚水中,也交雜着無怨無悔的付出與汗水。 

  致某長跑運動員 

  紅色的跑道上,沉默的你佇立着。在你沉默的外表下,深藏着的,是強悍。你將要挑戰的是人人談之色變的1000米賽跑。 

  發令槍的響起,宣告了漫長征程的開始。埋沒在人群中的你,等待着那爆發的一刻。 

  手錶上指針不斷轉動中,你義無反顧地向前。觀眾們高聲吶喊中,你堅定無比地戰鬥。 

  一圈又一圈,這是時間的磨練,這是毅力的考驗! 

  你邁着略顯沉重的腳步,竭盡全力。 

  近了!近了!終點就在前面!這時的你,已是搏命般的衝刺。風也在怒吼、狂嘯! 

  全場起立,翹盼那個時刻。成功了!你成功了!你是第一! 

  讚歌奏起,為創造奇迹的你加冕!不只因為你是冠軍,也因為你挑戰了你自己。 

  面對挑戰,不要懼怕,勇敢去拼搏,永不放棄。為了榮譽和尊嚴,努力直到最後一刻。讚歌將為每一個頑強拼搏的人而奏起。堅毅的運動員們,立達將為你們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拼搏讚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