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記住過你的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住過你的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住或者去完全相信一個人真的很難,朋友之間的灰色陰霾傷過的不止一個純凈的微笑,還有一種淡淡的情結。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不真誠的欺騙,總是自欺欺人想象你會因為我付出很多,結果你因為很多付出了我。

  月下彷徨,你已不復當年模樣,流年踐踏了我們之間的所有信仰,在一起稱兄道弟,在一起勾肩搭背,晚風吹不散的是彼此的挂念。只嘆相惜若夢,轉眼散場,讓我怎麼一笑而過?

  時間的輪迴讓我們成了過客,傷過還是哭過,騙過還是任性過,註定成為美麗的傳說。繁華似錦的年代里,沖走的是真誠,留下的是我已不在乎。記住你的好,將所有回憶留給昨天,人生終有謝幕的一天,我們都將老去,而我只選擇記住你全部的好,採擷你的微笑在動脈里流淌,算計還是懷疑,誤會還是糾結,我已經等不到答案,也沒有繼續等候的勇氣。但同樣感謝過天曾安排你的出現,讓我今生的眷戀升華到愛恨交織的極限。

  友情醇醉,不管發生過什麼太不完美,因為不想褻瀆,所以將靈魂調整到多情的弧度去面對深深的無奈。我不想太孤獨,到酒闌人散后苦自望穿秋水,諂媚或忠言的空間,或許真的可以逃避內心的寂寞,或許真的藏着別樣的真實,或許真的有不想傷害,都該放開。

  沒有時間去考慮誰對誰錯,人生一折子戲里早沒了是非善惡的標準,保持自己心中的秤桿淡然的活着,比其他姿態更為明智和擁有解脫。

  阡陌的月光,瘡痍滿目。是誰在療傷,又是誰在悲傷。角落的星星棲息在夜的胸膛,舔着凝固的溫柔。在堅強的人在夜晚也是易碎的玻璃,黑夜迷離的酒精,醉得我們不能自已。

  是誰憧憬着雕花的鴛鴦可以愛上小荷的尖尖露頭,油光傘下的蘊藏的憂傷,徹底遺忘。

  江西撫州撫州市第一中學初一:任誰笑我太瘋癲

您正在瀏覽: 我記住過你的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住過你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