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空上的花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上的花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說鳥兒是天堂里撒下的花籽,我說蝴蝶是天堂里撒下的花朵。

  盛夏來臨,我家小院里奼紫嫣紅。青青的柿子藏在茂密的葉子下,偶爾探出頭來,露出羞澀的神情,如同少女一般;玫瑰也不甘示弱,張開笑臉,吸引來了一大群蜜蜂嗡嗡地鬧着,它們圍着小院載歌載舞好像在慶祝一年一度的昆蟲盛會;說到昆蟲盛會,蚱蜢當然不會錯過,只見它一會兒跳上玫瑰花,一會兒爬上葡萄架,一會兒又越進草叢中,沒有一刻停……

  清晨,不知怎的,番茄生氣撅起了嘴,不滿地搖着自己的腦袋,忽然間她覺得自己動搖起來比以前費力多了-天啊!不知不覺中,一隻可愛的番茄長大了!她又向黃瓜看去,只見他修長的身體在風中輕輕擺動,頭頂着黃花高傲地揚着頭.他依舊那麼神秘。當太陽升到半空時,我家的蝴蝶飛了過來,在番茄和黃瓜周圍旋轉了一圈,最後,停在了黃瓜花的身上跳起了芭蕾舞,三個一群,五個一簇,黃的,白的,黑色嵌金邊,拖着長尾巴的,五彩繽紛,她們在院里上下翻飛,院里成了蝴蝶的世界。

  正午,陽光照在我的小院里,在太陽的照耀下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上的花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上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