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渴望成為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為老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成為老師

  老師——一個高尚而又有責任心的職業。有人把老師比作春蠶;有人把老師比做園丁;也有人把老師比作照亮前方的燈。那麼絢爛,那麼耀眼,卻又是那麼的無私。

  我渴望成為一名老師,一位優秀的教師。

  在我的眼中,老師是知識淵博的。所以,要讀許多書來充實自己的頭腦;要多出們看看遼闊的天地,來開拓自己的視野;要多多了解國家新聞,讓自己懂得更多……

  在我的眼中,老師是關愛他人的。所以,要在同學跌倒時扶起安慰;要在坐公交車讓位給老人兒童;要在別人亂扔垃圾時及時制止;要在同學勞累時讓他休息……

  在我的眼中,老師是大公無私的。所以,要在上課時對學生將知識傾囊相授,毫不保留;要在家人生病時都設法來學校上課;要在自己學生與其他學生打架時絕不偏袒,按校規做……

  我渴望成為一名老師,一名優秀的教師。我渴望成為我眼中的老師:知識淵博,視野廣闊,關愛他人,樂於助人。大公無私。愛學生如同自己一般。

  我渴望着,渴望做一隻努力工作的春蠶;渴望做一支不求回報的蠟燭;渴望着做一盞照亮學生人生之路的燈,渴望着成為一名光榮且優秀的人民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為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為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