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為老師過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為老師過生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0月14日,也是戴老師的生日,我和同學們商量后決定為戴老師和龍老師慶祝生日。為了準備這個生日派對,我們大家可費了不少心思呢? 

  午自習和第一節課我們都在為這件事做安排。午自習龍老師剛走,我們便開始準備了:首先打氣球,一些同學用嘴吹,一些同學用氣槍打,不一會兒,幾大堆氣球出現在眼前;接着用線把氣球套成一串,然後掛在窗戶上,還有兩個大一點的氣球,裡面裝着金粉,掛在最前面的電扇上;然後把事先買好的花發給同學們,一人一朵;再把地上的垃圾掃乾淨,把中間兩組的桌子挨攏,這樣兩邊走的地方就比較寬了,是為了讓送蛋糕的同學不那麼擁擠,最後把“祝老師生日快樂”這幾個字寫在黑板上。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下課鈴聲響了幾次我們也沒有察覺,當再一次響起鈴聲時,楊軍浩大喊:“上課了!”“啊?怎麼辦?”我非常着急,因為字還沒有寫完呢!…… 

  我和徐顯玲走到辦公室,龍老師和戴老師已經在等我們了,我們把老師領到教室門口,大叫:“開門”!高利和楊蘭早就在門口準備好了,剛把門打開,就有幾大把金粉灑在龍老師和戴老師身上。徐顯玲走進教室,大聲喊道:“全體起立!”同學們刷刷地從桌子下面站起來朗誦《贊老師》,你聽:老師啊,老師。您像一把鑰匙,打開了我們智慧的天窗;您像……,聲音整齊、乾脆而洪亮,龍老師和戴老師高興得合不攏嘴。在這時,我們便開始點蠟燭……大家朗誦完后,又唱起了生日歌,剛開始唱歌我們四個同學就手捧蛋糕,走向了講台,可沒想到發生了意外,蠟燭在半路就被風吹熄了,不過老師還是很高興。龍老師和戴老師讓我們坐下,問大家還安排了什麼節目,蘇婷讓羅佳代她說了一個笑話,笑得大家前俯後仰,笑過後,我抓住時機:“請戴老師說一說自己的感受。”戴老師說完和龍老師也說了,戴老師說時,我發現她的聲音有些顫抖,我知道戴老師感動得快哭了。之後,我們又是搶糖,又是踩氣球,又是唱歌,總之一句話:這節課是我至今最快樂的一節課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為老師過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為老師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