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老師做的一件事 365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老師做的一件事_365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65字  編輯:pp958

  現在每位老師堵在催促課代表趕快收作業,趕快收小卷······孰不知我們的日子也難熬啊。不過,我 

  們應當盡量的減少老師的負擔。我最想為老師做的一件事,那就是······ 

  我們的周老師每隔一段時間都回去看望自己的親人。難得回家一次,總會為家人做一些家務活,比如:洗衣服、掃地、拖地、做飯······這些家務活看起來很簡單,但真正做起來卻很費時間。我最想為老師做的一件事就是替周老師做家務,讓周老師可以用更長的時間和自己的親人談心,交談在工作中的一些委屈或一些有趣的事······ 

  讓老師可以更好的為我們備課,講課,不再分心。更好的培育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為老師做的一件事36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老師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