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老師做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老師做賀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秋風氣爽的季節了。在這美麗的金秋季節,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我為了向老師表達對老師的祝福,我決定為老師做一張精美的小賀卡。 

  我先找出一張白色的硬紙,把它對摺,壓實,再用我喜歡的顏色在封面上寫:“節日賀卡”,並且畫一個桃心,在桃心裡寫上:祝老師節日快樂!打開賀卡,在裡面畫上一個大人和小樹。小樹象徵著我們,大人是老師。是老師教我們知識,像辛勤園丁一樣,培育我們茁壯成長。我滿懷感激地在小樹旁寫到:“您是火種,點燃了同學的心靈之火;您是台階,承受着一步步的踏實;您是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最後,我又找來了一張紙,撕下兩條,把條擺成直角,粘起來,把其中一條折過去,反覆幾次,做成一個紙彈簧,這可是我從“藝術創想”欄目里學到的巧辦法!把卡通人物粘在彈簧上,再把彈簧粘在賀卡里。啊!一個會動的人物出現在我眼前了! 

  第二天,我高高興興地把賀卡舉着送給老師,老師說好,我心裡跟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為老師做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老師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