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送您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送您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景天是“3月8日婦女節”,作為虐人的我雖然不能及時地送媽媽一件婦女節應得到的禮物,但在心裡早就留了一片空地,播下了心愿的種子,在種子里許下讓母親快樂的禮物。 

  母親——送您禮物,禮物一:一個溫馨的祝福!我來到媽媽身旁,俯在媽媽身邊,一邊幫媽媽捶背,揉腰,一邊和媽媽談着媽媽小時的趣事。媽媽說,她小時候經常偷家裡的一兩個雞蛋去換冰棍,待外婆詢問時,媽媽就撒謊:“可能被鄰家的的春雲偷了吧!(媽媽小時候可真會騙人呢),聽着聽着,我趴在媽媽身上,摟着她的脖子,對她說:“媽媽,我回恪守不渝地愛着你,祝您婦女節快樂!”,就這樣,一個溫馨的祝福送出了。 

  母親——送您禮物,禮物二:沒有來到的試卷!如果這回考考好的話,進步了,我就會把這份試卷送給媽媽。還記得3月3日那個諾言,“3月3日,我媽媽的生日,3月8日,婦女節,3月6日,月考,我會努力考好的,讓媽媽開心!”於是,為了精心準備了這個禮物,月考前一晚,我趴在書桌沙鍋內看了一夜的書。 

  母親——送您禮物,禮物三:一個有始以來的第一個美麗的吻!媽媽,我知道,從小到大,您毫無代價地為我犧牲了那麼多,可我還是那麼的不聽話,依然那麼任性。媽媽,請允許我送您一個美麗的吻。 

  婦女節,3月8日;媽媽,您的生日;我會在每年的這兩天之間,獻上一份最讓您感動的,最溫馨的禮物! 

  母親——送你禮物……

您正在瀏覽: 母親——送您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送您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