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是歡樂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歡樂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乍一看,嘿,這幅漫畫上這人在幹嘛呢?再一看,哦,他在鍛煉,那為什麼拉力器上的五條彈簧上有音符?仔細再一品位,原來這人練拉力器時十分快樂,就像在拉手風琴,琴聲悠揚,輕鬆愉悅,怎不令人覺得生活是歡樂的?

  “生活是歡樂的,”我怎麼讀怎麼都感覺這話是指向我的。我開始並不這樣,但自從那次和好朋友一起狂歡一小時之後,我突然發現天空比我印象中的天空藍多了。以前認為吵鬧的城市,現在變成了繁華;一向認為嘰嘰喳喳亂叫的麻雀,如今卻覺得它們是在我周圍歡鳴;真是的,似乎同學們個個都是無比快樂。我的家庭似乎也富裕起來,這不,那台年久失修的破電腦被我一頓狂拍,嘿,竟然啟動了,速度還不慢哩!(絕對事實!那天我擦乾淨電腦,對準主機一掌又一掌地下去,哈,啟動啦!)你們看,世界多美好呀!

  每天晚上,每個人必須做的事就是想:明天會一切順利。而每天清晨第一件要完成的事便是高聲對自己說:“今天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這樣,整個人一天就會明朗很多(此方法經過本人多次試驗,請大家放心使用)。

  生活是歡樂的,在我家,我和爸爸一樣,都屬“嬉皮笑臉”型,媽媽看了就生氣,不時地把爸爸數落兩句,若這時我在場,只要湊上去對爸爸說:“你親愛的妻子又生氣嘍!”媽媽便會尷尬地笑着罵我無理,爸爸也趁機在旁邊附和,媽媽便把生氣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啦!幽默的語言是一劑良藥,它讓我家每天充滿了歡樂。

  吃飯可是生活中一個大環節,我原來無論怎麼高興,也只吃得下一碗飯。現在可不同了,心情好,胃口就好,天天這麼歡笑着,也要力氣笑呀,飯量自然就大了。有時再加上有好菜,我們全家人會搶着吃飯!吃飯時我快樂,填飽肚子多快樂,有好飯菜更快樂,想起來就快樂得不得了啦!

  每天中午,由於我在學校就餐,可以提前完成作業也是一種快樂。超越同學、充實,提前做完要做的事,晚上無比輕鬆,那種爽、坦的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因為,那意味着你晚上將有大段大段時間撒手去娛樂,去鍛煉身體,而不必有拖累感。

  生活其實是歡樂的,生活真的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歡樂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歡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