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生命之源,世間萬物生存的希望,人類文明的搖籃!萍水河!

  是她用甘甜的乳汁養育我們,是她以無私的奉獻把人類的文明一次次的推向輝煌!母親河如此宏大的恩澤,人類卻因為自私、貪婪,對她進行瘋狂的侵略,使她傷痕纍纍,面目全非。

  過去的萍水河清澈如鑒,青山倒映在水中,鳥兒在水面上歡快地滑翔。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極目遠眺,江水碧綠如藍,和邊草木蔥綠。而今,當懷着崇敬的心情俯視她那寬闊的胸膛,感受那脈脈流動的血液時,我的心在滴血,你可曾聞到河邊清新的空氣被一股腐臭取代,萍水河美麗的身體被摧殘的傷痕纍纍,彷彿聽到她在傷心的哭泣。

  破壞水環境是要受到懲罰的。我們已付出的慘痛的代價!萍鄉人民也渴望我們的母親河碧波蕩漾,再顯昔日風采!

  值得高興的是,環境保護已經越來越受到人們重視了,市政府已經出台了相關法律,明確了保護母親河的目標和重點,萍水河環境保護的總攻號角已經吹響了。但是水環境治理依然任重道遠,保護母親河不僅是政府的大事,也是我們每一個公民義不容辭的責任。作為跨世紀的青年一代,保護母親河我們責無旁貸!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事做起,從點滴做起,不要小覷自己的力量。不要再讓水龍頭“嘩嘩”的流淌,因為水資源非常寶貴……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用智慧的雙手,一起維護我們母親河的健康,再見到萍水河久別的明眸,再聽到母親河銀鈴般的聲音,還母親河清澈明麗的風姿,讓母親河永遠歡笑!讓我們家鄉的明天更家美好!

您正在瀏覽: 母親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