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與曹操在“三國”網吧對決“藍警”后,劉備聽老“豬”預測說:“公元2008年在什麼中國有一個驚世什麼奧運會,劉備也想搞個奧運向曹操挑戰。 

  “喂,老曹啊!我老劉啊。”劉備興奮地說。“老‘牛’,老‘牛’應該在宰牛場跑來打啥電話,浪費我的電話費。”曹操怒吼。劉備聽后當場暈倒,不一會兒說:“我劉備啊,我舉行了個奧運會你敢來嗎?”曹操說:“你神啊,我會不敢來?我一定贏得你嘴巴開花。”曹操的謀士說:“老曹你說錯台詞了,是屁屁開花。”“沒錯,屁屁開花,真的是我會的嘛,你說出來幹嘛,很丟臉也!”劉備又暈。老劉對關羽說:“紅臉,你上次沒贏曹操害我白髮給你獎勵1元錢,要知道我的私房錢才三毛六了也!”關羽說:“老大,請放心我一定贏。要是我贏了你把那三毛六也給我吧!”劉備大吐血。諸葛亮說:“聯合老孫一塊來搞死老曹。”飛飛探頭說:“真厲害請了孫悟空。”“哦,新世紀的小白有誕生了。”關劉諸三人齊說。老孫派老周來參賽,周瑜又派黃蓋與曹操賽跑。老黃雖老但身手還快,槍聲一響,曹操就飛出了賽道向終點跑去。老黃緊跟其後,不知怎的曹操的屁屁與腳發生了摩擦,曹操屁屁着火了,正當曹操滅火的時候,老黃超過了曹操。不一會曹操屁屁上的火滅了,只剩下光光的屁屁。曹操大叫:“導演為什麼會這樣。”老導說:“當然要不火燒赤‘屁’這個典故是怎麼來的。”“啊,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上午剛掉一毛錢下午又摔了一腳,現在又光屁屁了。”曹操哇哇大哭地說,“下....次.....再.....戰。”說完就跑了。 

  劉備大喜命人大叫:“老曹,你的嬰兒三輪車還在我的停車場里別忘了騎。對了,還要記住火燒赤屁這個典故啊!哈!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三國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