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離不開音樂,生活中充滿了一個個音符,每個人都擺弄着屬於自己的音符,譜寫着一段段音樂。

  音符自己選擇,節奏自己掌控。我們現在是普通的高中生,未來的命運如何,要又我們自己來選擇。從小就立志,要成為一貫人偉大的人,要成為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伴隨着第一聲“叮玲玲”的上課鈴,我們步入學堂,開始為自己的理想奮鬥,跟着節奏前進。小學時,常常用稚嫩的眼光望着天花板,思考着些為什麼;初中時,又經常和同學們在一起討論些深奧的問題,來探索科學的奧秘;現在成為了高中生,又開始嘗試着自己去弄懂一切。曾經有過勝利的喜悅,也曾嘗過失敗的痛苦;曾經跌倒過,又無數次怕爬起。我的音樂又了節拍,出現了跳動的音符,產生了波動的節奏。

  我在努力譜寫着自己的音樂,使我的樂曲更加的豐富多彩,不要留下遺憾。在初中,經過我的努力奮鬥,考上了一所很好的高中,這也是我為自己的選擇一個節奏吧。以前的朋友有的和我一樣,有的則已步入社會,我想是自己的目標不同,選擇的音符當然也就不一樣了。

  高中就像是一首激昂的命運交響曲,充滿着此起彼伏的音調和多變的節奏。有時音調低的會讓人喘不過氣來。不過,自己的音樂自己掌握,不論是節奏多麼強烈的交響曲,只要擁有一根指揮棒,就能控制音樂的發展。認真對待每一件事,不斷地努力拚搏,定會譜寫出一曲美妙的音樂。人生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反而是曲折多變的,這也使得我們的音樂更加生動,而不是只有一種旋律。生活的節奏完全是又我們自己來主宰的,忙忙碌碌一天天,是為了心中的理想,是為了能譜出一曲令人欣慰的曲子,回過頭,靜下心來傾聽,原來那是一段很美的曲子。

  風在吹,雲在飄,我的音樂依舊在繼續,自己的音樂自己做主。我選擇,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