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中國奧組委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中國奧組委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奧組委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我是北干小學四年級的一名學生,當我還沉浸在我國申奧成功的喜悅中,為我是個炎黃子孫而感到無比自豪時,08奧運會已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近了。在這段興奮而緊張的裡子里,相信你們一定非常忙碌吧!為了讓我們中國舉辦的奧運會更加出類拔萃,作為一個喜愛和關注奧運的小學生,我在這裡想對您們提出幾個小小的建議,: 

  首先,我想奧運會時一定有許多外國貴賓來觀看。所以,我覺得運動場上可以放各國特有建築的模型,比如巴黎埃菲爾鐵塔、美國自由女神像等,但模型不要太大,稍稍點綴一下就行,讓遠方的賓客有一種親切的感覺,這樣他們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評價就更高了。 

  怎樣同時採訪眾多奧運健兒也是一個難題,我建議可以讓幾個熟練掌握英語的小學生參與到採訪隊伍中,呵,那些各國運動員面對天真童趣的問題時,決對會讓他們哈哈大笑,減輕比賽的壓力,這不是挺有意思嗎! 

  奧運會時的餐飲也挺重要,即要適合每個人不同的口味,又要有營養,還得充饑解渴。我認為可以採用綠色環保的食品材料,在中國傳統餐飲的基礎上做出許多樣式和口味,這樣即滿足了各國來賓的需要和我國環保工作的努力,又藉此機會大大宣傳了中國悠久的飲食文化。 

  我國運動員的服裝也得下一番腦筋。我想運動員上衣可以穿紅色短袖,上面有一顆黃色的大星星,代表中國億萬人民和兒童對他們的期望;下面穿一條黃色中褲,表示自己是炎黃子孫,衣褲最好選用環保、含高科技能自動調溫的材料製成,這樣即可防止運動員在賽場上拼搏時太熱,又通過奧運會這個窗口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國領先的科技水平。讓每個在外的華人為祖國的強大而自豪,讓世界各國的人民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飛速發展而敬佩。 

  從1932年中國第一次劉長春一個人參加洛杉磯奧運會,到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我國以63枚獎牌位居世界第二,這麼多年,中國發生了多大的變化啊。2008奧運會上,我希望我國運動員努力拚搏,爭取站到最高的領獎台上! 

  在祖國各地,不知有多少少年兒童熱切盼望着2008奧運會的到來;也有數不勝數的奧運迷期盼着2008奧運會的降臨;就連我們學校的電子門上,也清楚地告訴我們每個學生2008奧運會在一天一天的臨近,我們多麼期待2008奧運會的到來呀! 

  願2008奧運會辦得成功順利!

您正在瀏覽: 致中國奧組委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中國奧組委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