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鼠國奧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國奧運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到來了,福娃帶着五環旗踏上了去北京的路程。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召開是多麼令人矚目的事情啊,作為奧運會的吉祥人物,福娃怎麼能不及時到場呢? 

北渡黃河的時候,一隻小船攔住了福娃的去路,坐在小船里的老鼠懶洋洋地捋着鬍鬚,說:“你就是福娃嗎?我看你胖乎乎的樣子,並不可愛啊!” 

福娃沒有立即回答老鼠的問話,仔細地打量着面前的這隻老鼠:這是一隻多麼碩大的老鼠啊,不知道他偷吃了多少人家的糧食才長得這麼肥碩的。 

老鼠腆腆肚子,在福娃的眼光中有點不自然:“來,到我們的王國來看看吧,我們也正在舉行奧運會呢?來自五洲四海的同胞們歡聚一場,是多麼讓鼠輩們興奮的事情啊!” 

老鼠也開奧運會?稀奇!福娃懷着一顆好奇心跟着老鼠去看看。 

七拐八彎,福娃來到了一個廣場。廣場上已經聚集了許多老鼠,可以稱得上“鼠山鼠海”了。 

鼠國奧運會正在舉行開幕儀式,一隊隊壯碩的奧運健鼠在“咯吱,咯吱,咯吱咯……”的歌聲中踏着整齊的步伐走進運動場。 

這是什麼歌?怎麼聲音聽起來就想老鼠咬布袋呀。“咯吱”了一會,聲音換成了唧唧的聲音,然後又換成了“哧——啦”的長短聲。隨行的老鼠告訴福娃,這歌曲的名字叫《老鼠偷大米》。 

廣場上有五環旗在飄揚,也是藍、黑、紅、黃、綠五種顏色的環,仔細辨認,福娃發現在每一個圓環的中間都藏着一隻鬼秘的眼睛。 

“這五環旗不錯吧,它象徵著我們五大洲的老鼠齊聚一堂,偷盜足跡遍天下的偉大夢想。”老鼠的聲音有點激動。 

接着,福娃也見到鼠國奧運會的吉祥人物——五隻胖乎乎的老鼠,而帶福娃過來的那隻老鼠無疑就是其中的一隻。 

鼠國奧運會開幕儀式圓滿成功,主持人宣布本次奧運會比賽的各種項目,分別是:啃咬木板、偷運糧食、躲避追捕、識別毒藥…… 

當鞭炮聲響起,歡呼聲一陣高過一陣的時候,福娃感到了鬱悶,鼠國奧運會的召開能證明什麼呢?老鼠的拼搏精神只會給人類帶來災難的。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五(5)班 姜依晨

您正在瀏覽: 鼠國奧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國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