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很近很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近很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問過你,問你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是否隔着一光年之遠? 

  也曾問過你,問你我之間的距離有多近,是否永遠都心靈相貼? 

  只是所有的問題都不曾有人回答,所有的臆測與猜疑糾結成龐大的心網,我被困在裡面,沒有溫度無法呼吸。 

  有人曾說過,如果他遺失了回憶,那麼寧願把心丟棄到天邊,永不找回。 

  那麼決絕的一個人,假如真把心丟到了天邊,漫無邊際的流浪着,悲泣着,尋不到回家的路,那麼是否會遇見一個人,拾到了那顆心並歸還? 

  我想,我的心或許早已流落在天際之外,無人遇見無人掇拾,它或許只是一個遊離在靈魂之外的自由體。 

  於是,我選擇了將它放逐回天際,任它在孤獨里沉浮,偶爾它會回來,一次比一次堅強。 

  時間終會擱淺,生命盛放的剎那,我踩着千年的影子,追尋着你的足跡,只是所有的過往卻毫無發跡。 

  時光,如月華般美麗,又如水一般流逝,我伸出手卻抓不住我所瞻仰的那束光。 

  一顆心,攜着悲涼,流落在夏末的天際里,假如你遇見了,請告訴它回家的路,因為我會一直在原地等待。

您正在瀏覽: 很近很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近很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