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奧運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個動物王國,裡面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有小兔子,小猴子,長頸鹿,小熊……。它們都和平相處,不過有一次,熊貓國王在電視機中看見人們在奧運會中舉行各種運動項目,很希望自己國也有這樣的規定,能強民健體,便下達了一條規定:每年6月1日至2日為奧運會,每個動物都可以參加!

  到了6月1日,許多動物都來參加奧運會,熊貓國王把動物們分成兩隊,各取名為“大象隊”和“狗熊隊”。上午比100米跑步,“大象隊”派出小鹿,“狗熊隊”派出獵豹,比賽開始了,沒過幾秒,獵豹明顯拉開與小鹿的距離,比賽結束后,小鹿8秒70,獵豹以5秒29,打破了人類世界的記錄。“狗熊隊”1比0暫時領先“大象隊”。

  下午比得是跳遠,“狗熊隊”派出羚羊,“大象隊”派出袋鼠,羚羊跳了1米50,袋鼠跳了2米49,領先“狗熊隊”,“狗熊隊”1比1打平“大象隊”。

  6月2日比賽繼續開始,上午比扔實心球,“狗熊隊”派出隊長狗熊,“大象隊”派出隊長大象,狗熊一個360度大轉彎扔,扔了14米96,大象由於沒發揮好,只扔了10米12。“狗熊隊”再次勝利。

  下午的足球賽是最後一場比賽,也是最關鍵的比賽。由“大象隊”發球。大象先一個大腳,把球踢到中場,老虎接到球,直衝對方禁區,突然被獅子鏟倒,獅子得球,對對方球門一個大力抽射,球踢出了界,小鹿得球。傳給了小貓,小貓又傳給大象,大象瞄準好,一個凌空直射,球進了網,“大象隊”獲勝了,它們把高興聲傳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