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經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經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怎的,突然間想起了被遺忘很久、即經典又知名的一首歌——流星雨。 

  那是很久以前了,幾乎每天都聽到同學們口中譜唱這一首歌,但是,到了現在,好幾年過去了,又有幾個人會記得這一首歌呢?若不可以提醒,大家都忘記它的存在了吧! 

  有很多東西,往往都是一段時間裡的迷戀,而下一瞬間,竟連它的曾經存在都忘記了。或許有些人會像我一樣,因為大腦神經的不明原因觸動,忽然想起腦里角落的一絲回憶。 

  人總是那麼的善忘,但對於一些很重要的、感興趣的深刻的卻永遠忘不掉,儘管你刻意去忘掉他。 

  考完試后,如今已是暑假。讓時光倒流回到一年前的同一時刻,畢業后的我們,相擁訴說種種快樂和痛苦。 

  放手的那一刻,我們各自走向那屬於自己的目標和未來。 

  六年,對於童年來說,是那麼的漫長,對於一生來說,卻是那麼的短暫。 

  同是暑假、同樣的日期、同樣的日光烈照下,卻是不同的年份、不同的性質,物是人非。 

  沙漏倒轉再倒轉,它很明顯的在訴說,時間已飛逝。 

  如果可以,多想回到以前,一起手搭肩,愉快地唱着——流星雨。 

  “溫柔的星空 應該讓你感動 我在你身後 為你布置一片天空 不准你難過替你擺平寂寞 夢想的重量 全都交給我 牽你手 跟着我走 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 再也不會迷失方向 ”

您正在瀏覽: 回憶經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經典 暫無評論